【本科教务】 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转专业招生方案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8-21动态浏览次数:1685


根据学校《上海师范大学关于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的工作通知》和《上海师范大学转专业实施办法》的要求,特制订哲学与法政学院转专业招生工作方案。

一、转专业报考条件、招生程序、招生人数、考试科目和参考书等具体信息见学院主页“哲学与法政学院关于2020年本科生转专业工作实施细则”

http://fazheng.shnu.edu.cn/fe/c0/c16443a720576/page.htm

二、考核和录取

1、学院对年度申请转专业学生信息进行初审,符合基本条件的考生进入学院考核环节。

2、在学院安排的统一时间内组织转专业考试,考试方式为笔试(100分),在及格(≥60分)的考生中按成绩由高到低排序依次录取,直至录满招生计划额定人数,并预留递补名额1-2人。

三、笔试成绩核定

1、笔试卷面采用百分制。

2、笔试主要线下进行,监考由教务老师安排两名监考人员并上报教学副院长审批;针对个别因疫情防控要求不能到场参加笔试的考生采用线上监考,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线上监考要求比线下更严格。

3、试卷由两名阅卷人审阅,出卷老师负责阅卷,专业负责人负责审核并签名,交教务员再交教学副院长审核。

4、不能参加线下考试的考生请在823日前尽快与郑老师邮件联系:alzheng@shnu.edu.cn,届时郑老师会把线上腾讯会议号发给考生。

四、考试时间地点

笔试时间:2020910日,下午下午13:30——15:00

笔试考场:奉贤校区 4A119教室

五、成绩汇总与录取

1.考试后三天内,学院按照笔试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建议接受转专业学生名单(含增补名单),由教学副院长提交党政联席会议审核。

2.党政联席会议通过转专业名单后在学院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拟录取名单上报教务处。



哲学与法政学院

                                              2020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