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21动态浏览次数:1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拓宽就业渠道,积极推进教育部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相关要求,4月20日上午,哲学与法政学院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走进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并在事务所德禾厅举行实习基地合作签约仪式。



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主任蒋春、党支部书记程耀祖、工会主席张洪昌、哲学与法政学院法硕中心主任环建芬、法硕中心班导师张赫曦、就业专职辅导员张晓雷、法学社党支部书记林柏杨、法学社社长沈嘉玮、法硕研究生汪陈宇以及德禾翰通哲法校友张苏媛、孙启广和张渊共同出席了合作签约仪式。

在校友张苏媛的带领下,学院代表一行参观了德禾翰通上海办公室,了解律所的概况、所获荣誉、德禾释义、业务范围、社会公益、团队建设等。

共建仪式开始后,蒋传光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师资力量、学科建设、学术研究等情况,希望与德禾翰通发挥各自优势、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效果,通过搭建实习基地共建平台,推动学习交流,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共同培育人才,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

程耀祖对学院代表出席此次签约揭牌仪式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上海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律所文化以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程耀祖表示,德禾翰通与哲学与法政学院建立“学生实习基地”是推动理论与实践相互促进、相互提升的重要途径,期待以校所共建为契机加强合作,实现双方共创共赢。

随后,蒋传光与蒋春共同签署了实习基地合作协议,姚秋磊与张洪昌共同为实习基地揭牌。

签约揭牌仪式后,校所双方对未来合作的诸多细节畅所欲言,就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情况、党支部共建情况、聘任德禾翰通律师为兼职导师、开展校园招聘宣讲会等问题进行了更广泛地座谈交流。

此次签约仪式对于哲法学院与德禾翰通律师事务所建立友好合作有着重要意义,必将为双方发展带来积极影响,希望未来校所双方能将产教融合和党建引领结合起来,秉承“以党建带合作,以共建带发展”的原则,不断搭建平台,双向互动,也期待此次访企拓岗专项行动能够助力学院高素质人才培养,汇聚毕业生就业合力,推动学院就业工作高水平、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