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与上海奉贤区思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洽谈毕业生招聘事项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4-27动态浏览次数:27

202342615:30奉贤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伟,奉贤区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沈勇忠,奉贤区人社局事业单位管理科科长徐菊英,奉贤区司法局政治处主任张燕,奉贤区司法局矫正科科长徐皇美,奉贤区思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总干事顾勤华来我院奉贤区思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应届毕业生招聘事项展开洽谈。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哲学与法政学院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科科长严雯丽,哲学与法政学院辅导员张欣、祝楠共同出席会议。



蒋传光院长首先对思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代表团队表示热烈欢迎,感谢各位代表对我校毕业生就业问题的关注与大力支持。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姚秋磊针对我院学科规划、毕业生基本情况以及升学与就业概况等内容做了详细介绍



会议上,奉贤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明伟主任与张燕主任从招聘目的、招聘条件、招聘程序以及薪资待遇等多个方面对本次所招聘的社区工作人员岗位进行了介绍。



针对本次思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岗位招聘的要求,就业指导中心严雯丽主任就职业发展前景等方面与思齐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顾勤华主任进行交流。严主任指出,在如今就业形势不稳定的大环境下,通过社区工作积累经验,实现“先就业再择业”,能够对未来的职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蒋传光院长强调,社会矫正工作是帮助做好社区预防、改善工作十分重要的一个环节,让社区多一份和平,是社会工作者义不容辞的责任。哲学与法政学院将充分发挥专业学科优势,鼓励学科交叉融合、跨专业协同发展,为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有力的保障。



本次洽谈会议旨在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岗位交流平台,促进学生和招聘岗位的双向选择,助力学生的个人成长和实现自我价值。未来,哲学与法政学院将努力为社会岗位提供更多专业化人才,进一步助力解决毕业生就业问题,推进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