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哲法学院 研究生 入党答辩会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01-26动态浏览次数:597

      2018425日下午1400,在文科大楼908会议室,哲学与法政学院举行了2018首场研究生入党答辩会。参加此次会议的主要人员有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组织员陈敏老师、学院研究生党建工作负责人王秀萍老师、相关支部书记和党员、12发展对象及其入党联系人。

入党答辩会是我们哲学与法政学院,发展党员过程中的传统特色环节,是保证发展对象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召开本次答辩会的目的就是要对这12名同学再次进行全面考核,以确保发展党员质量。


在此次的答辩会中,首先主持人吴清洁同志对参加答辩会人员以及此次答辩会的流程进行了介绍,紧接着紧张的答辩环节就正式开始。所有的答辩同学一一进行答辩,他们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包括对自己本人以及家庭基本情况;自己的入党历程和入党动机。其次由他们的入党联系人介绍答辩人成为入党积极分子以来的表现,支部对其培养工作、对答辩人进行评价和推荐最后再由答辩人所在支部和参加答辩会的其他支部评委随机向答辩人分别提问,答辩人进行作答。在整个答辩的过程中,参加会议的老师也会针对他们个人的情况进行提问。答辩会在紧张有序氛围中进行着会议结束后,评委对每位答辩人进行评议打分,评判各发展对象是否通过入党答辩环节并填写“入党答辩反馈表”。12研究生发展对象均通过了本次入党答辩。

此次入党答辩会也是哲法学院保证党员发展质量和教育党员的重要环节,对于参加答辩的人员来说,也是一次很好的相互学习过程,在这个过程中他们可以找到自己的不足发现别人身上的闪光点明确未来努力方向相信经过此次答辩会,他们每个人都会有所收获。


哲学与法政学院 党委办公室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