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学子荣获第五届“中国法研杯”司法人工智能挑战赛之“法研灯塔”司法大数据征文比赛三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01动态浏览次数:10


2023224日,经广泛组织征集和两轮严格评审,“中国法研杯”司法人工智能挑战赛之“法研灯塔”司法大数据征文比赛公示最终获奖结果,其中本科生组获奖文章共29篇,分别为一等奖3篇、二等奖5篇、三等奖9篇以及优秀奖12篇。

我院2020级法学专业本科生万文静、白莹和董沐玙,在吴啟铮副教授指导下所提交的论文《在线庭审与直接言词原则的冲突与调和机制——以法庭调查环节为中心》荣获三等奖



据悉,第五届“中国法研杯”司法人工智能挑战赛(LAIC2022)特设首届“法研灯塔”司法大数据征文比赛,该比赛由中国司法大数据研究院主办,联合《中外法学》《政法论坛》《环球法律评论》等多家法学核心期刊杂志共同组织举办。此次比赛中,我院学子所获荣誉充分反映出我院法学专业本科教学质量的稳步提高,学术研究水平的不断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