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学工办获校2021-2022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3-13动态浏览次数:14



38日下午,“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上海师范大学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113周年暨先进表彰大会在会议中心二号报告厅举行。我院学工办获得校2021-2022年度“巾帼文明示范岗”称号。

一直以来,学院学工以“立德树人、五育并举、服务社会”为工作核心,立足“学生、学风、学术、学涯”四个板块,开展“党建育人、学术育人、实践育人、文化育人、劳动育人”。近年来,经过全体学工力量的共同努力,基本建立了以五大“党员导师工作室”为引领的,聚焦法治文化和传统文化建设的,服务学科发展、学校发展和社会发展的学生工作格局。相继培育了“繁星萤火计划”、“青哲训练营”、“灋灋驿站”、“国学讲堂”、“微光志愿者”等工作品牌。




未来,哲学与法政学院学工将聚焦高水平大学建设,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在学习实践中厚植爱党爱国情怀,在创新工作中汲取智慧力量,彰显充满激情、富于创造、勇于担当的新时代高校思政工作者形象,让思政工作更有温度、有广度、有深度、有力度,用高质量的学生工作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培养高素质时代新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学工人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