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动态】《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学与教材修改工作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02-28动态浏览次数:108



2023225日,《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学与教材修改工作座谈会在上海召开。会议由《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材编写组主办,上海师范大学承办。

中国法学会党组成员、学术委员会主任、《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材编写组首席专家张文显教授,中国法学会会员部主任吕兴焕,《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材编写组秘书长黄文艺教授,上海市法学会党组副书记、专职副会长施伟东,上海师范大学副校长李晔教授出席座谈会。

来自华东政法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凯原法学院、复旦大学法学院、浙江大学光华法学院、苏州大学王健法学院、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浙江工商大学法学院、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的《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课程主讲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学经验作了分享,就《习近平法治思想概论》教材下一阶段修改完善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