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我院举行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08动态浏览次数:190

为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我院2022年党支部书记述职交流会于12月7日下午在文科实验楼808室顺利召开。会议由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主持,党委组织员翁娜出席,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贺朝霞在会议中谈到,今年学院有部分支部进行了重新组建,并且成立了模拟政协党支部、国学宣讲团党支部等,所有新老支部书记要彼此学习、取长补短、资源共享,为学院基层党建工作集思广益、献计献策,明确发展方向,为之后的基层党建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



教工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支部课程思政建设情况、政治把关作用发挥情况、在师德师风建设中作用发挥情况、发展教师党员情况、教工党员“岗位创建”情况以及自身的不足与改进方向等进行了述职汇报。



学生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学生入党培养教育工作、党员发展情况、支部特色主题党日活动情况、学生党员常态化教育情况、支部参与校园防疫防控情况以及自身问题与不足等进行了述职汇报。

本次会议既是对2022年学院党支部工作的总结,也为未来支部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学院党委还将组织定期研讨、加强指导,坚持党建引领,持续强化基层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和组织、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作用,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发展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