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哲法学院社工专硕教育中心举办2022年黄延和MSW奖学金颁奖仪式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2-05动态浏览次数:260


124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在线成功举办2022年黄延和MSW新生奖学金颁奖仪式。黄延和奖学金是由黄存韩先生向上海师范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捐赠,社工硕士教育中心设立的奖学金,旨在奖励每年本校MSW学位点的优秀新生和优秀毕业生。

师生合影

仪式开始,首先由哲法学院副院长王礼鑫教授致辞。王院长肯定了MSW学位点在研究生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学院对黄存韩先生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也殷切希望获奖的同学能够继续秉持专业信念,努力学习,将社工利他主义的精神发扬光大。

接着,社会工作硕士教育中心负责人赵佳林副教授宣读2022年黄延和MSW新生奖学金获奖名单,并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学有所成。

获奖名单

最后,黄存韩先生代表奖学金捐赠人发言,讲述了设立黄延和MSW奖学金的初心,并对获奖同学表示祝贺。通过分享自己的临终关怀服务之路,介绍“加油宝贝——儿童生命关怀”等公益项目,黄先生鼓励同学们保持专业自信,怀揣社工精神,不断地将社会工作理论与方法运用于实践。

黄存韩先生发言

我校自2000年起招收社会工作专业学生,经过二十年的积淀,已经为社会输送了千余名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近些年来,社会工作学科建设发展迅速,人才培养成效卓著,社工业界影响深远,在全国范围内有较高社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