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砥砺灋颂七十载,峥嵘哲行谱新章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30动态浏览次数:258

——记哲学与法政学院第十届魅力团支书评选活动


2019928日下午5点半,哲学与法政学院的第十届魅力团支书初赛于模拟法庭准时开展。参加比赛的18级和19级总共十八个团支书和团支部相会以才艺,相较以实力,带来了精彩绝伦的表演。莅临本次比赛的评委嘉宾有:哲学与法政学院团委书记杨一祎老师、2018级辅导员樊青青老师、2019级辅导员张晓雷老师、2018级兼职辅导员庄越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学生会副主席王宇纯、哲学与法政学院学生会主席王壬君和第九届魅力团支书大赛季军包小孝。

团支书们的表演形式多样,现场热闹非凡,开展微团课,展现爱国爱党爱团情怀,悠扬悦耳的歌声,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魅力四射的舞蹈,分外吸睛,还有众多幽默生动的情景剧引人入胜。

十八个团支部表演比赛结束,接近尾声的时刻,全体在场的同学们合唱一曲《我和我的祖国》,向祖国传递赤诚爱意。由评审嘉宾们评选出了获得一二三等奖的团支部:一等奖为18级哲学班团支部、19级公共管理1班团支部;二等奖为18级行政管理1班团支部、18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团支部、18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支部;三等奖为19级人力资源管理1班团支部、19级公共管理2班团支部和19级哲学班团支部。

2019年第十届哲学与法政学院魅力团支书比赛就此结束,展现了哲学与法政学院18级、19级团支书的青春活力与风采,体现了各个团支部的团结和谐,魅力团支书比赛结束了,但是团支书的魅力仍然延续,在各个支部里散发着自己的光芒,为同学们付出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