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凝心聚力、奋发作为:行政管理系成功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10-10动态浏览次数:180

    2019109日上午,我院行政管理系在文科实验楼908召开青年教师发展座谈会,大家围绕学科建设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畅所欲言,交流碰撞。院长蒋传光教授、行政管理系主任容志教授以及行政管理系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座谈会由容志教授主持。

本次座谈会围绕着新时代建功立业、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这一主题展开。蒋传光教授结合学科建设经验,指出青年教师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勉励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方面做出成绩。在教学上,青年教师要将讲好课程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在科研上,青年教师要积极参加学术交流,参与学术共同体建设,多出高质量成果。随后,行政管理系青年教师张振洋、刘雯薇、吕同舟、关爽、郭小琴、韩雪晴、郑一郑结合自身教学和研究方向发表了看法。最后,容志教授做总结发言。容志教授从行政管理系的学科历史和发展规律展开,对青年教师的职业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在研究方向上更加聚焦;二是要有强烈的学术研究紧迫感;三是要积极融入团队建设;四是热心公益,积极参与院系建设。

此次座谈会引起行政管理系青年教师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在未来教学科研上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奋发作为,为院系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行政管理系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