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哲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26动态浏览次数:181

    925日上午,哲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哲法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哲法学院班子成员在上学期末班子集体学习的基础上,再次研读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

研讨会上,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工作,讲述各自对政治建设、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等问题的学习心得。班子经过讨论,一致认为,党的政治建设是中国共产党作为一个政党,必须具备的政治属性。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具有崇高的政治理想、政治追求和纯洁的政治品质,同时在具体工作中要遵守政治纪律。班子成员还结合各自工作,畅谈了各自在思想上如何督促自己进一步加强政治意识的一些体会,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落实主题教育要求,提高自身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等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