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哲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9-17动态浏览次数:216

    916日下午,哲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校组织部副部长唐洁老师出席并就研讨会进行了指导。哲法学院班子成员参加学习研讨。

会前,学院党委专题讨论了学院接下来关于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实施安排,重申了关于在主题教育的学习研讨中一定要力求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并要将理论学习研讨化为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使命意识。要求全体班子成员一定要真正静下来、坐下来,有计划地读原著、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

哲法学院班子成员自学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教师节表彰的感想,结合学校组织的“不忘初心,师道传承”示范党课的观摩体会,结合上学期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等材料的学习,畅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 并就下一阶段如何进一步推进学院师德师风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