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走访我院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4-20动态浏览次数:124

4月16日上午,在文苑楼1116会议室,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秦莉萍莅临法政学院,了解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情况。

院党委书记商红日、院长蒋传光、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燕、副院长任沙金、朱新光、马英娟、工会主席冯立平、院长助理潘霆等出席会议。

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纷纷发言,对照整改方案,介绍了本人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的收获和实际工作推进情况。大家普遍认为,通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法政学院规章制度得到了进一步建全和优化;学科建设、青年教师培养以及学院教工的敬业精神和凝聚力均得到进一步加强。

    院党委书记商红日代表学院党政班子总结到: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再次“激活了法政学院。全院各教工群体精神振奋,工作积极性和成效显著改善。在学校“回头看”规定动作的基础上,学院党委以党员“先锋行动”为抓手,调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贡献,在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构建服务型党组织,展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成果。以求真务实的态度,积极落实法政学院整改方案中的各项措施,形成长效机制。

    最后,校党委秦莉萍副书记也在讲话中对学院工作提出了进一步要求。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重在制度建设,要和学院具体工作和整体发展结合起来,避免“两张皮”;要注重“顶层设计”使各块工作形成有机关联,要让教师切实感受到“改革”带来的益处,才能调动教师工作积极性,发挥所长,各得其所,才能推进法政学院各项工作开展;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还应充分利用整合各类资源,加强学院宣传工作等。

 

 

法政学院 党办

2014.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