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法政学院 研究生举办党团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27动态浏览次数:178

       为了更好地搞好党团建设,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同学们对党团性质认识和基础知识的掌握,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重温我党90多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2014326日,我院研究生分团委主办了“党团知识竞赛”的活动。

       此次竞赛同学们都踊跃参与,共由16支队伍编号组成,采取小号VS大号的对阵顺序。比赛分为三轮进行,第一轮为淘汰赛,第二轮为晋级赛,第三轮为挑战赛。活动伊始,同学们都跃跃欲试,激情万丈,赛场气氛高涨,现场安排井然有序。各组选手准备充分、应变灵活,题库一度被打爆,充分展现了我院大学生丰富的党团知识和团结协作的精神。

       竞赛开展了近2个小时。此次竞赛活动不仅使我们丰富了党团知识、拓展了视角,也使党团意识更深融入到我们的思想。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我们共青团员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这次活动就是我们深入了解党的基本常识的好机会。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我们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激发了大家爱国爱团的激情。




法政学院 通讯员肖丽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