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法政学院举办2015(上半年)研究生入党答辩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20动态浏览次数:93

        2015年4月15日下午,我院在文苑楼1002室举办研究生入党答辩会。学院党委组织员陈敏老师,研究生辅导员王秀萍老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来自研究生第一、二、三、四、五、六、十、十三党支部的8名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各自的入党联系人、介绍人参加了会议。上述8个支部的支部书记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田思倩主持。
       本次答辩会共分为入党积极分子自我介绍、入党联系人对其进行评价、支部答辩、交叉答辩、评委打分等五个环节。8名入党积极分子在答辩环节仔细聆听并认真回答各位提问人的问题,言语间充满了对党组织的热爱以及尽早加入党组织的强烈意愿。答辩结束后,经过8名党支部书记的共同表决,8名入党积极分子全部通过入党答辩。
        为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举办入党答辩会是法政学院党委发展学生党员的优良传统。通过这种形式,一方面可以对拟发展对象进行一次公开而深刻的党性教育,党组织可以借此机会对各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党的基本知识、个人基本情况以及日常生活和工作学习表现进行充分而全面的考察,另一方面,答辩会的组织形式与运作流程有利于进一步彰显党内民主,促进我院党员发展工作公开、公平、公正地有序开展。
                                           
                                                                                                                                                                      通讯员 张则行
                                                                                                                                                                         201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