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中共上海市市委党校第三分校校长朱亮高应邀参加法政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访谈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5-04-15动态浏览次数:76

201548日下午,法政学院在文苑楼1204室开展了“与优秀党员面对面,共话党员标准”入党积极分子班主题访谈活动。中共上海市市委党校第三分校校长朱亮高作为访谈嘉宾出席了本次活动。来自徐汇校区和奉贤校区的28

中共上海市市委党校第三分校校长 朱亮高、法政学院 党委书记  商红日 )

访谈伊始,朱亮高校长就以其亲身经历告诉我们:自己抱着怎样的心态入党,参加工作后,踏实勤奋,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加入党组织后,在工作生活中如何发扬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在访谈过程中,入党积极分子们结合自身经历与感想,纷纷向朱校长发言提问。比如:您当年抱着什么想法写入党申请书?您在加入党组织后,生活学习有何变化?入党后的考验和困难是怎么解决的?对入党积极分子有什么建议?朱校长结合其工作和生活经验耐心地一一作了回答。他指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胸怀大局观念,坚持理想信念,从自己的一言一行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他真诚地说道:“在当前全面建成社会主义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在中央提出“四个全面”的新时期,当代大学生加入党组织可以更好的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从而为实现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共上海市市委党校第三分校校长 朱亮高与法政学院 党校学员座谈)

访谈的最后,朱亮高校长用“从我做起,从当下做起”和“树立正确的人生坐标,无论顺镜、逆境,一定要实事求是,弘扬这个优良传统,追根溯源,正本清源。向身边优秀的人学习,走好自己的人生路”等寄语与入党积极分子共勉。他平实而真诚的讲话如春风化雨,润人心田。通过这次访谈,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对于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以及将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都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名入党积极分子、学院党委组织员陈敏老师、入党积极分子学习班随班主任翁娜老师和王秀萍老师参加了访谈。此次活动由法政学院分党委书记商红日教授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