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讨会】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硕士研究生论坛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6-09-22动态浏览次数:186

邀    请    函

各位在校的硕士研究生同学:
        您好!
        为了进一步提升研究生的学术能力,活跃研究生的学术氛围,让有学术潜力的硕士研究生尽快迈入博士研究生培养阶段,提升法学院博士研究生的生源质量与培养水平,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与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结合法学学科成立30周年的系列学术活动,拟于2016年11月12日(星期六)在本校仙林校区联合举办“硕士研究生论坛”。现诚挚向就读于全国著名高校法学院与本校法学院的二、三年级硕士研究生发出邀请,共襄盛举!
        本次“硕士研究生论坛”将采用主题发言辅以自由讨论的形式,敬请拟与会的硕士研究生提交一篇完整的学术论文(已经公开发表的论文亦可)。会议举办方将组成专家评审委员会,根据您提交的学术论文的学术质量,确定最终与会者名单。您的论文一旦入选,我们会及时与您取得联系,邀请您与会,会议主办方将为您提供往返南京的交通费用、与会议期间的食宿费用。论坛不收取任何会务费,故亦欢迎有志于学术研究的、虽未获正式邀请却提交了学术论文的同学参加!
        请您将预提交的学术论文在2016年10月30日(星期日)前发送到lbm727@163.com,并留下确切、便捷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能够进一步联系、沟通。
        南京师范大学是一所百年老校,在国内颇享盛誉;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虽然年轻,但在学界的支持与全体教职员工的努力下却显示出了较好的发展前景。期待您的加盟——从博士研究生开始!如果您想获得更多信息,请关注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法学院网站(http://law.njnu.edu.cn/NSDWeb/index.aspx),与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关于博士研究生招生的相关政策与信息。研究生院网址:http://grad.njnu.edu.cn
        感谢您对南京师范大学法学院、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的关注与对本次论坛的支持。如您对本次论坛有任何问题或建议,可与负责会务工作的老师联系:
        李本美:025-85891272,15195881209
        吕  及:025-83598330,15305151328

南京师大研究生院院长
魏少华
南京师大法学院院长
蔡道通
2016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