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你是人间三月天 你的心愿我来圆——法政学院开展女生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10动态浏览次数:78

      3月5日至7日,我院于我校3、4号楼前大草坪和玉兰苑先后举办了以“你是人间三月天,你的心愿我来圆”为主题的女生节系列活动。本次活动旨在活跃学院文化气氛,丰富同学们业余文化生活。
本次活动由我院分团委学生会进行了广泛的前期宣传,配合“微公益”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在3月5日的“微公益”活动中,我校女生们在五颜六色的心愿卡上写下她们五彩缤纷的小愿望,并它们挂在“爱心长廊”上,而这些心愿则由我院参与的男生负责一一实现。这一张张五颜六色的心愿卡洋溢着青春和校园生活的纯真与温馨。
        3月7日中午,我院在玉兰苑门口拉开“你是人间三月天,你的心愿我来圆”横幅,同时,由分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为过路的我校女生们派发糖果,并送上温暖的祝福。
花开三月初,巾帼笑颜逐。我院通过这次特色系列活动,增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展现了学生青春风采,为今后具有学院特色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法政学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