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红十字会代表参加2014年上海市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会议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10动态浏览次数:87


 2014年上海高校红十字志愿服务工作会议于3月7日在同济大学举行。出席会议的有市红十字会的指导老师、复旦大学、同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上海商学院等各所高校红十字会代表及“阳光宝宝”项目负责人。我院红十字会作为学校唯一的院级代表,代表法政学院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内容包括“阳光宝宝”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志愿服务项目工作、“携手人道”项目申请以及2014年新学期各项志愿活动安排。会上,上海市红十字会决定建立由上海市残联、上海市精神文明办、上海市红十字会以及个高校红十字会代表组成的 “关爱自闭症儿童及其家庭”志愿服务项目指导组,负责对各高校“阳光宝宝”项目提供专业性和工作性的指导。各高校红十字会代表及项目负责人热情高涨,积极认领志愿服务对象。会后,我院代表也与各高校红会进行了充分交流,分享志愿服务活动的心得与经验。
法政学院红十字会长期致力于献血活动、造血干细胞捐献宣传及“阳光宝宝”关爱自闭症儿童等志愿项目,在校内外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和反响。新的学期,我院红十字会将继续践行志愿精神,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更好地服务社会。
(法政学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