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法政微公益 大家共行动——法政学院开展学雷锋“微公益”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4-03-07动态浏览次数:84

            35日下午,我院于34号楼前的大草坪开展开一年一度的学雷锋“微公益”活动。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微公益”活动与以往不同,是由两个部分组成,一是由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教职工和同学们开办的人资测评活动,另一个则是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筹备的“女生节”活动。

“微公益”人力资源测评,即充分利用我院人力资源管理系的专业优势,通过一系列测试题目,为参与该测评的我校同学们每人出具一份详细的报告,作为日后职业选择的相关指导和参考。在整个活动进程中,广大同学纷纷参与其中,对于测评的结果也表示十分满意。

除此之外,本次“微公益”的另一亮点,即是我院分团委学生会筹办的“女生节”,这是我校第一次举办以“女生节”为主题的面向全校范围的公益活动。“你是人间三月天,你的心愿我来圆”,活动中,工作人员邀请并鼓励女生们写下自己的心愿,收集后等待愿意完成这个心愿的男生来帮助实现。这个诙谐有趣的活动吸引了不少我校同学,搭建了一个同学们相互认识和交流的平台。

   本次“微公益”活动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可以相信,人力资源测评能够继续发挥专业优势,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专业的指导;也相信由我院发起的“女生节”能够延续下去,燃起更多的欢声和笑语。

(法政学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