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自我认知测评活动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16动态浏览次数:87

20131211日下午在奉贤校区第四教学楼开展了法政学院13级新生测评活动。该活动由法政学院学工组、人力资源实验中心、人力资源测评协会联合组织实施,目的在于通过无领导小组讨论、素质拓展训练、职业性格测评等项目,帮助新生对自己的个性特点与职业性格有基本的认知,对职场所需的素质能力有基本的了解,启发学生对自己的职业规划进行全面思考,为制定职业生涯计划书做准备,也为未来求职就业进行必要的储备。
本次测评活动参与者广泛,人力资源实验中心与人力资源专业十几位教师参与活动的组织与实施,具体工作由人力资源测评协会的成员负责。报名并参与的新生涉及法学、行政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共一百多名,活动持续三个多小时,三项活动交替进行,学生参与热情高涨。
实验中心将在专业诊断的基础上,后期为每位参与测评活动的新生提供包括工作风格评价、能力评价、开放式自我分析等测评报告,也包括职业规划指导、自我认知指导、能力拓展指导、分职类职业能力素质模型体系、职业能力素质模型辞典、学习资源等职业能力培养综合指导资料。

无领导小组讨论

拓展训练

人机对话个性测评
 
 
(人力资源实验中心与人力资源测评协会联合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