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教学研究项目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3-12-16动态浏览次数:84

2013年12月13日下午,在东部教苑楼多功能厅,举行了上海师范大学2013年教学成果奖颁奖仪式,暨第十一届教学质量月活动闭幕式。相关校领导、各学院领导、各本科专业负责人及获奖教师和相关代表参加了会议。
我学院人力资源实验中心的《管理类专业大学生职业能力培养实验教学体系建设与应用》项目获得校级教学成果一等奖。由商红日、李旭旦老师带领研究团队,自2008年至今,完成了“一体两翼一平台”的实验教学体系的构建;建立了包括通用核心能力素质与分职类能力素质的“分层次的职业能力模型体系”;开发了渐进式的实验课程体系;设计出体现教育与职业能力内涵的实践教学项目;建设了项目化的实验中心。
    实验中心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实验教学及学生实践项目的建设与研究力度,力争把法政学院学生的职业能力与综合素质提升到最佳。
                                                     (人力资源实验中心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