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座谈 助力新“生”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10-11动态浏览次数:105

2012101013:30,法政学院2012级全体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怀着憧憬、激动的心情,在第四教学楼A519教室迎来了人力资源管理系的师生见面会。
会议由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李成彦老师主持,内容有包括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介绍、新生大学生活以及职业规划、新生与专业老师交流互动……见面会为新生们树立了正确的大学生活目标,充实了大学生活,帮助新生们了解了大学设施,拓宽了大学视野,帮助新生们确立了合适的职业规划。
见面会结束后,系主任与2012级、2011级班委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大家通过互相介绍,增进了情谊,系主任的言传身教也使同学们获益良多。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校方的关心、系领导的爱护,使同学们倍感温馨,并对未来的职业规划有了初步的认识,也充分体现了校方以学生为本,为学生服务的宗旨,希望以后还能举办更多类似的活动。
                                               (法政学院学工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