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精彩读研路—法政研究生志愿者迎新掠影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2-09-14动态浏览次数:97


       金秋九月,秋风送爽,9月12日我院迎来了二百四十多名来自全国各个省市的研究生新生。学院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研究生的迎新工作,事前做好详细的计划安排与部署。由于考虑周详、计划得当,学生干部及志愿者们的热情接待给2012届新生留下深刻的印象,让他们深深感受到新集体的温暖。
    迎接新生期间,学生干部及志愿者在老师的带领下按照既定的安排全面展开迎新工作。当新生踏入法政学院报到处,映入眼帘的是“开启精彩读研路—欢迎研一新生融入法政学院大家庭”的标语,使研究生新生既感受到学院的温暖,又为自己新的学习生涯注入一份力量。20余名党团志愿者分别在接待处、咨询处、发放入学材料处、发放医疗卡处、收取党团关系等材料处、行李搬运处等各个环节上尽心为新生提供全面服务。同时志愿者同学积极主动为新生介绍报到流程和学院基本情况,帮助他们搬运行李,使大家一进校就感受到了学院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集体大家庭的温暖。院党委书记胡志民老师和辅导员高雪芳老师还到研究生新生宿舍慰问了刚入学的新生。
    在全体参加迎新工作的老师和同学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12届研究生入学报到工作圆满结束。新生的加入为我院的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我院的研究生队伍不断壮大,相信大家一定会在学院老师的教育和带领下为我院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继续谱写法政学院新的辉煌!     
                                                             供稿人:王 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