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我院举办考研情况分析及考研策略辅导报告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05-14动态浏览次数:910


20225131500,哲学与法政学院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线上考研情况分析及考研策略辅导报告会,为2023届哲法学子考研助力。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教授担任主讲,有考研意向的200余名学生共同参与。



在思想认识层面,贺老师用一些学生职业发展的实际案例,向同学们阐述了考研和未来的关系,同时,也充分肯定了同学们考研的意愿。

在实际操作层面,贺老师呼吁同学们理性看待、充分评估自己的学习能力,脚踏实地做好未来规划,认真准备,备考期间随时关注目标院校的官网信息,尤其是把握好调剂的机会。她也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不要盲目“二战”“三战”,要衡量自己的实力,做出科学的选择。最后,贺老师耐心细致地回应了大家关于择校择专业、考研初试准备、考研复试等方面的困惑及问题。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考研的报考政策和招录情况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将在接下来的考研征途上,制定适合自己的考研策略,保持良好的心态,持之以恒地勤奋学习,认真备考。预祝所有为考研而努力奋战的哲法学子们,考研顺利,一战成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