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青春心向党,哲法追梦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9-05-07动态浏览次数:489

——哲学与法政学院2019“五四”青年节特色游园活动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党建带团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哲学与法政学院于201942613:004号楼前大草坪顺利开展“青春心向党,哲法追梦人”——2019“五四”青年节特色游园活动。学生党员、2016--2018级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到活动中,现场气氛活跃、朝气满满。

首先,主持人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与意义,引导同学们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重温“五四精神”,呼吁青年人应心向党,勇追梦。随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同学们在横幅上签名并写下自己认为新时代青年应具备的品质;“党建知识在我心”环节,同学们完成了党建知识的答题,体现出哲法青年对于党建知识的熟悉与了解;“五四越百年”环节,同学们重温五四故事,通过摆特定姿势并与灋灋合照发朋友圈的形式,将本次活动宣传给更多的同学;“追梦青年——榜样长廊”环节,前来的同学们参观展有十位我校知名校友、我院优秀党员及先进青年事迹的长廊并分享他们的感受,同学们纷纷表示收获很多,每个人都应当向榜样学习,奋斗者无问西东,追梦人不负韶华。结束游园会部分的活动后,哲学与法政学院2019年第二期发展对象班启动仪式于33号楼园区会议室召开,同学们围绕“如何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与“如何遵守党内政治生活总则”积极讨论并依次发言,每位同学都积极发表自己的见解与想法,思想的碰撞使在场每一位青年都收获良多。

本次活动,激励同学们践行“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的新青年,志存高远、勇敢追梦。愿每一位同学都能乘风破浪,勇立时代潮头,青春停步,永远跟党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