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浓浓志愿献血情,以我热血绘太阳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4-10动态浏览次数:245

——记哲学与法政学院无偿献血活动

一滴热血,凝聚赤诚之力,一份爱心,承载生命希望。201944日上午8:30,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的同学们于大活101参加了大学生无偿献血活动。本次活动有百余名哲学与法政学院的同学们参加。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燕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团委书记、18级辅导员杨一祎老师以及哲学与法政学院团委副书记、16级辅导员胡鹏斌老师来到现场关心同学们的情况。



在充足的前期准备和医护人员的帮助下,献血活动顺利展开。在献血过程中,哲学与法政学院的义工队志愿者们参与现场工作,为鲜血志愿者讲解献血注意事项,维持现场秩序,并积极配合医生和护士的工作,组织学生们献血;同学们在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进行登记、验血、等待通知;在献血过程中,老师们细心询问学生身体状况,安抚学生紧张的情绪。此次献血一直持续到了中午12点才结束,但有不少同学在门口排队,想要积极献血活动。

本次活动中同学们踊跃参与,为他人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与此同时,同学们满腔热情,无私奉献的精神展现了哲学与法政学院同学们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良好精神风貌。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将这份公益之心保持下去,延续志愿服务精神。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