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真才实学归属头条 职业规划落实践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动态浏览次数:155

    2019313日下午15点,哲学与法政学院2016级人资、法学专业新学期年级大会在四教A519举行,胡鹏斌老师用寒假最火的爱的魔力转圈圈转出了这次年级大会的核心内容——学涯发展、职业规划和奉贤的最后时光。


胡老师首先再次强调了学分和绩点问题,并明确指出获取毕业证和学位证的条件,督促同学们及时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学分等情况;其次,结合前期调研,结合大多数同学的就业发展趋向,按照就业、考研和法考等方向梳理出时间轴。胡老师特地指出,选择就业方向的同学需要提前完善好简历,物色暑假实习,尽量选择有留用机会的,为秋招夯实基础。除此之外,胡老师还对选择出国、考公务员等方向的同学做了提醒——提前考好雅思、准备各类的材料、关注目标学校网站等。最后,胡老师对奉返徐相关工作进行了预告,提醒同学们珍惜在奉贤所剩不多的时光。

道路千万条,真才实学属头条。大三生活进入尾声,希望同学们在确保学业完成的前提下要高瞻远瞩,规划生涯和未来,将学涯与职涯有效衔接,寻求更好的未来发展。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学工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