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新学期,整装待发新起航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03-19动态浏览次数:96

 ——哲学与法政学院2018级年级大会

 2019313下午13:00,哲学与法政学院2018学生年级大会在四A519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2018级辅导员杨一祎老师主持召开,会议分为两场,2018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

年级大会从杨一祎老师自我介绍开始,亲切有趣的介绍拉近了与同学们的距离。会议主要从科研学习、寝室安全、征兵宣传以及主题活动四大板块出发,针对上一学期同学出现的各项问题进行答疑解惑,最后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学习是大学生的本职工作。一方面,杨老师强调了学习的重要性,对上学期期末考试做了总结,并从请假制度、毕业要求的绩点、学分、四六级考试以及评奖评优细则等多方面对同学敲响警钟,希望同学们结合学业培养计划,认真分析各科成绩,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习和生活。另一方面,杨老师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科研立项活动,提高自己的科研水平和专业素养。

接着,杨老师强调了人身安全和宿舍安全。尤其是寝室违章用电,希望宿舍同学们互相监督、互相提醒,拥有集体荣誉感,不要让同学们的努力因为一次错误而付诸东流。

之后,杨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征兵工作的相关政策信息,学校征兵入伍工作已经启动,希望大家争当“法政后裔”,为国家国防和军队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杨老师向大家预告了本学期的大学活动,希望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学会合理规划时间、充分利用资源、学会做人做事,不要虚度自己的青春。

哲学与法政学院

 2019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