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哲学与法政学院开展挑战杯孵化专家咨询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2-15动态浏览次数:25

为推动挑战杯项目孵化进展,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2021年12月13日在文科楼808室召开了专家咨询会。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教授主持本次专家咨询会,复旦大学吴景平教授,上海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单冠初教授,哲学与法政学院张深远副研究员等应邀作为咨询专家做了具体指导。

会上,贺朝霞教授对专家学者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随后,项目组成员就本项目的撰写目的、基本思路、先进之处和创新点等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高度肯定了本项目的研究价值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改进建议。吴景平教授认为,本项目能够紧密结合时代主题,具有一定的现实指导意义。吴教授建议,在选择调研对象的时候要综合考虑现实因素确定合适的调研范围,同时项目应紧扣“建党精神宣教的优化路径”进行深度分析,紧密围绕选定的红色场馆进行调研走访,在借鉴已有成果的基础上牢牢把握项目的科学性和实践性,形成更完善的系统化研究。单冠初教授建议,本项目还应仔细打磨题目,突出研究重点,同时为了提出更加精准的宣教路径策略还尤须注意调研场馆可提供的资源,如场馆游客的留言本等。张深远老师高度认同两位老师的建议,同时提醒项目组要根据自己的项目特点做出自己的特色。



       最后,贺朝霞教授总结发言,对各位专家提出极具价值的意见再次表示感谢。与会成员表示会认真总结专家意见,继续打磨,以期更加成熟的项目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