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春满哲里贺新岁,法漾芳华启篇章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13动态浏览次数:131

    初雪飘,新春到,期待许久的哲学与法政学院2019年“春满哲里贺新岁,法漾芳华启篇章”迎新晚会于1291800在上师大剧院拉开帷幕。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老师,上海师范大学学工部副部长柏桦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燕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顾国祥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樊志辉老师,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韩思阳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系主任李成彦老师,法学系刘振宇老师,人力资源管理系肖微老师、廖紘亿老师,劳动与社会保障系胡于凝老师,行政管理系吕同舟老师,哲学系黄素珍老师。除此之外,到场的还有哲学与法政学院辅导员老师们、各学院团委书记等。

穿越时空来到现场的“灋灋”将晚会现场气氛点燃。驱赶冬日寒风,跟随音乐律动,晚会开场,早安舞社用动感的舞蹈high翻全场。晚会正式开始,哲学与法政学院院长蒋传光老师为晚会致辞,蒋老师总结了2018年哲法学院取得的成绩,鼓励新时代学子砥砺前行。在蒋传光老师的祝福声下,第一个节目《眉间雪》正式上演,莲步轻移,水袖轻扬,穿过千年的优雅,掠过惊鸿的气质;接下来的《退伍兵向您报到!》可以说是点燃全场,优秀的退伍兵们用过硬的本领展现了热血奋斗的青春风范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唯美的维族舞蹈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创乐社、阿卡贝拉社以及学院同学用歌声带来了一场歌曲的狂欢。语言类节目相声《追爱攻略》以及话剧《恋爱操控师》等形式多样的表演更是让观众们欢笑连连。最让人惊喜的是亦师亦友、不辞辛劳的辅导员和班导生带来节目《致青春的你》,他们在2018的末尾为同学们送上了真切的祝福。当然还有哲学与法政学院学生会全体部长,他们不仅尽心尽力组织了这场盛大的晚会,更为大家带来的精彩的节目,引得现场阵阵掌声。豪情壮志在我胸膛,肩上扛着使命荣光,晚会最后,演员代表们带来《强国一代有我在》,将晚会推向高潮,更提醒莘莘学子铭记生逢强国时的特点,践行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迎新晚会圆满落幕,同学们用欢笑回顾即将过去的2018,迎接2019年的到来。正值青春,新时代的哲法人即将开启新的篇章;感恩芳华,新的一年,愿每一个哲法人继续闪烁自己的光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