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初冬细雨斜,团队友谊结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20动态浏览次数:115

    为增进选手们的友谊,锻炼团队合作能力,哲学与法政学院于1116日下午13点在北操场开展了职业梦想季系列活动之户外素拓项目。

    第一个项目“珠行万里”。同学们分为两组,每组4个人,依次将手中的U型槽接起来,当小球滚到下一个同学手上的管道中时,自己则立刻跑到队伍尾部继续传递,最终让小球进入终点的杯中。如果在中途掉落,则要从头开始。起初这样的“魔鬼规则”让选手们不禁咋舌,但通过明确的分工与默契的配合,锻炼了每一位成员的团队合作能力。即使是寒风,也抵不住团队凝聚力的温暖。

 

    在此之后进入第二环节——“无敌风火轮”。4人都进入条状彩带内,协作前进至终点,用时短的队伍获胜。这一环节中主要考验了团队协调能力,选手们体验了一回“坦克履带”,在操场上“摸打滚爬”。最后的“四人五足”将活动推向高潮,在响亮的“一二”的口号声中,户外素拓项目落下帷幕。

    初冬的细雨中,每位成员通过素质拓展的训练都更加团结;团队合作能力在此过程中也得以磨炼,为日后进入职场打下基础。

哲学与法政学工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