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职海拼搏,“职”等你来——哲学与法政学院职业生涯规划学院初赛决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动态浏览次数:86

 20181012日下午13:00-15:30第十届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哲学与法政学院初赛在四教D座模拟法庭举行本场比赛由哲学与法政学院2017级辅导员何文佳2016级辅导员胡鹏斌、兼职辅导员庄越担任评委,共有11名同学开激烈角逐

首先,由主持人介绍比赛的背景和意义,讲述比赛规则,随后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结合专业,综合兴趣能力等进行分析和权衡,确定最佳的职业

在本次大赛中,选手们以讲解ppt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介绍了职业生涯规划报告的主要内容。他们围绕自我认知,环境分析,职业规划,评估调整等板块介绍自己的未来职业生涯。在细致地分析了当下的就业情况和未来的市场前景后,将自己的理想规划娓娓道来。他们的演讲自信大方,条例清晰,选手们在竞赛中彼此学习。选手们展示完毕后,评委针对选手的展示进行提问及点评。

 11位选手的精彩展示过后,最后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2班张子涵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本次大赛的第一名。拟推荐进入校级复赛同学名单如下:2017级人力资源管理1蒋安琪、2017级法学2熊文、2017级法学1熊雅琴、2015级法学1姜沣文、2017级劳动与社会保障2植嘉嘉。

职海拼搏,“职”等你来!通过本次比赛,参赛选手们在准备过程中提高了自我评价能力,更加认清自己,并对自己的职业目标有了更加明晰的认识!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学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