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六级英语冲刺练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0-19动态浏览次数:103

         20181012下午13:00-14:45哲学与法政学院资助育人职业沙龙于五教A111举办“六级英语冲刺练”主题活动。我校外国语学院江全康老师特邀出席指导广大学子传授了六级题型介绍、难点解剖、英语口语练习方法、听力学习技巧等方面内容,并学子们解答疑惑。

首先,江全康老师向同学们明了六级考试的题型和时间分配指出要合理分配考试时间,注重做题策略有的放矢将时间放在对整体分数更加重要的地方。接着江老师从题目设计者的角度提醒学生抓住题目的疑难处,做到高效解题、高分超群。随后,江老师向大家介绍了听力部分的变化以及作答技巧,包括对话的开头、结尾、问答等方面。提出英语考试的模拟题价值并不高,要注重六级真题的训练,反复训练、熟能生巧。最后在交流讨论环节中,针对同学提出的是否要在即将到来的六级考试前两个月背单词的困惑,江老师认为单词的记忆是一个需要长期累积、不断巩固的过程,两个月的时间显然过于匆忙因此侧重真题的训练,熟记六级真题出现的单词才是即将考试的同学当务之急。

在本次活动中,江老师共传授了作文、听力、阅读、选词填空、翻译等多个方面的技巧。在介绍经验分享的同时,其结合自身教学经验,为同学们提供了可实践性强的方案,使得学生受益良多。

此次六级考试指导沙龙,旨在为同学们指明学习英语的方向和传授科学的方法,提高学习效率。此次讲座也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目的。也希望参加了此次活动的同学可以良好吸收江老师的分享,化为己用,在今年的十二月取得自己满意的六级成绩!

  

  

供稿:哲学与法政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