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法漾耀芳华,青春政进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1-08动态浏览次数:141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奉贤南操,气宇轩昂。10月17日上午8:00一年一度的上海师范大学2018年秋季运动会于奉贤校区拉开帷幕。哲学与法政学院的16位老师与115位同学在赛场上英姿焕发,展现了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最终收获团体总分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

齐心协力,同力协契

入场式上由哲学与法政学院蒋传光院长和贺朝霞书记带领,12名老师和24名同学组成的入场式团队面带笑容、昂首阔步,柔美的油纸伞转动出绕指温柔,开合的折扇演绎出血气方刚,每一次队形的变化中期望将中国风与体育精神予以融合,展现出无限的朝气与活力;哲法的青年广播团队,动作整齐划一又饱含力度。

 

  

凌云赛场 斗志昂扬

比赛哨声吹响。接下来,一起一睹赛场风光吧!沉甸甸的铅球是梦想的分量,推出的美丽弧线是通向梦想的方向;姿态坚定的助跑,奋力的一跳是你付诸全部的信念。长绳比赛中,哲法运动员们轻盈如燕,团结一致;拔河赛场上,哲法学子齐心协力,意志坚定。平板支撑、迎面接力、定点投篮、足球绕杆和踢毽子等异彩纷呈的趣味项目,哲法的教工与学生运动员也用收获满满书写着一个个难忘的赛场故事。

 

阳光灿烂,微风拂过。校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运动员拼搏的身影似在眼前,加油呐喊还似在耳边。运动员们一起谱写了这一青春乐章,是大家一起成为了哲学与法政学院的骄傲。运动会是更快、更高、更强的追求,也是团体力量的体现。相信在这次的运动会后每个人都能绽放出最大的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