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哲学与法政学院第八届研究生慈教奖学金论坛顺利举行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25动态浏览次数:160

哲学与法政学院第八届研究生慈教奖学金论坛顺利举行

我院第八届慈教奖学金研究生论坛于20171223日在新文科实验大楼908会议室举行。我院宗教学专业老师侯冲教授、牛宏教授、吴广成副教授、吴雁副教授、王招国副教授、伍小劼副教授以及宗教学硕博士研究生等20余人参加。论坛由侯冲教授主持。

本届论坛共收到19篇论文,论文选题涉及佛教、道教及民间宗教、伊斯兰教、基督教等专题。每篇论文先由作者陈述,再由老师进行点评、评审,共评出二等奖8名(一等奖空缺),三等奖7名,优秀奖4名。

此外,经过评审,5位硕士研究生、1位博士研究生获得本届慈教奖学金学费补助,另有3位硕士研究生获得家庭困难补助。

我院宗教学专业慈教奖学金2008年由温州妙果寺达照法师在我院设立,旨在推进我院宗教学学科的发展,培养高素质宗教学人才,扶助贫困学生安心求学。本届慈教奖学金改为由达照法师为法人代表的浙江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支助,慈教奖学金至今已连续支助了十年。(哲学与法政学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