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2018年上海师范大学宗教学慈教奖学金

发布者: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8-12-04动态浏览次数:262

    由浙江温州妙果寺方丈达照法师于2008年设立的上海师范大学宗教学慈教奖学金,至今年已连续举行了十届。从2017年开始,慈教奖学金已纳入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的支助项目之一。今年的评审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由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宗教学慈教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和安福利生慈善基金会共同协商,今年的授奖范围、评审方法与去年相同。

二、参加者为宗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及宗教学佛教、民间宗教方向博士研究生。

三、奖项分三项:慈教论坛论文奖、助学金和突发困难补助。奖金比例依序按4.54.51分配。

四、参加慈教论坛论文奖需要递交论文并作口头发表,慈教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将结合论文内容和口头发表,进行评选优秀档次并予以奖励。

五、助学金包括新生入学学费补助和家庭经济困难补助。()每位2018级宗教学硕士生及佛教、民间宗教方向博士研究生可获得入学学费的半额补助。(二)凡家庭经济困难的宗教学专业研究生(含研一、研二、研三)及佛教、民间宗教方向博士生,均可向评审委员会提出困难申请。申请表可以在哲学与法政学院网站“哲学学院”网页内http://zhexue.shnu.edu.cn/下载(如网页无法打开,可按一般格式自制申请表)。申请人应如实填写申请表,慈教奖学金评审委员会根据申请表评审后,分等级发放。

六、突发困难补助是针对宗教学专业研究生家庭及个人遇到突发性困难的一次性补助。

七、本年度慈教论坛举行的时间为20181223日(星期日)。

八、参加慈教论坛的论文递交截止日期为20181214日(星期五)。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自本通告发布之日开始,截止日期为20181216(星期六)。所有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表将从1216日起在新文科楼604室(宗教研究所)内公示一周。公示无异议后,方可参加评审。以上两项逾期不再受理。突发困难补助可随时提出申请。

九、参加慈教论坛的论文请发至伍小劼老师邮箱:wszhi@126.com家庭经济困难申请表的纸质本请直接交到侯沖老师办公室(地址:上师大徐汇校区东部新文科楼604室)。

     特此通告

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宗教学慈教奖学金评审委员会

201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