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哲法学院师生党员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11-18动态浏览次数:282

2021年11月11日,为期4天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召开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宣部、中央政策研究室、中财办、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等机构的相关负责同志介绍全会精神并答记者问。哲学与法政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在文科实验楼802室集中观看学习,全体党员通过学习强国等平台进行了学习,并在各支部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过去一百年,中国共产党向人民、向历史交出了一份优异的答卷。在未来的征程上,中国共产党依然会与人民一道风雨同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作为新时代党员的我们也会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