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校企合作共进步,党建育人共发展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1动态浏览次数:13

校企合作共进步,党建育人共发展

——哲法学院与上海城投原水公司结对共建暨李成彦党员导师工作室挂牌仪式

  

为更好体现高等教育“立德树人”的育人体系与时代价值,形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人才共育”的良好氛围,202161013:00,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与上海城投原水公司举行了结对共建暨李成彦党员导师工作室挂牌仪式。本次仪式由上海城投原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项佳寅主持,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副院长、副书记姚秋磊,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成彦,原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亮,纪委书记秦康德,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怀军,人力资源部经理华良等出席。

    

  

  

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通过校企共建合作加强学院学生的通识博雅教育,深化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形成党建、育人和社会服务的良性互动。原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亮从企业的历史沿革、公司概况、党组织概况等角度介绍了原水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希望能够以本次合作为契机,为高校学生的第二课堂教育提供平台。

哲学法政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系主任李成彦教授代表党员导师工作室发言,她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能促成党建引领下的校企合作平台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希望能把党员导师工作室打造成校企合作下的特色育人平台,创新人才培育模式,助力学生求职与就业,达成“校企合作、思想共促、党建育人”的共建目标。

原水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项佳寅介绍了共建协议的内容,指出此次共建将结合双方的实际特点,通过一系列活动开展,提高双方的管理、科研与服务工作的水平,努力形成互带互动、共促发展的良好氛围。

  

  

  

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贺朝霞与原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海亮共签协议并为李成彦党员导师工作室揭牌。人力资源部经理华良代表城投原水公司接收了学院2017级和2018级相关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简历。在未来的合作中,哲学与法政学院将依托党员导师工作室平台,不断提升双方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充分利用各自的优势,营造共赢的前景,助力学生的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