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立足传统商合作,区校联手促成长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11动态浏览次数:274

立足传统商合作,区校联手促成长

——哲法学院与五里桥街道、南京东路街道开展爱心暑托班合作洽谈

  

2021年610日上午,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与五里桥街道、南京东路街道开展了爱心暑托班的合作洽谈,校团委副书记朱莹,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姚秋磊,团委书记胡鹏斌,南京东路街道团工委书记周瑨,五里桥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兼党建办副主任朱婷婷,团委干事胡迪超,爱心暑托班第三方负责人丁毅飞出席本次洽谈会。

   

   

会议伊始,南京东路街道团工委书记周瑨与五里桥街道团工委副书记兼党建办副主任朱婷婷便对于各自街道往年爱心暑托班的开展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指出今年爱心暑托班即将开展的时间与内容,并提出了对于学生志愿者的一系列需求与期盼。哲学与法政学院副院长、副书记姚秋磊与团委书记胡鹏斌也简要介绍了哲学与法政学院的学科特色、品牌项目与已经开展过的志愿服务活动,指出学院学生可以凭借专业优势为爱心暑托班添砖加瓦。之后,双方围绕着志愿者同学的补贴、实践证明等进行了交流与探讨,并达成初步意见。最后,上海师范大学团委副书记朱莹指出,爱心暑托班项目自2014年开始运作,是上海师范大学的“老传统”,在双方的未来合作中希望能够把传统发挥好,让学生在实践过程中有所收获、有所成长。  

  

    

哲学与法政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学科特色,丰富五里桥街道与南京东路街道爱心暑托班的课程内容与开展形式。爱心暑托班只是合作的第一步,后续双方还会结合活动的实际开展情况与现实需求,进行进一步的合作洽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