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经验分享,“哲”路同行——我院开展实习指导讲座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6-03动态浏览次数:496

经验分享,“哲”路同行

——哲学与法政学院开展实习指导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实习就业指导,提升学生的职场竞争力及实习就业质量,2021年6月2日下午13:30,哲学与法政学院义工队于上海师范大学奉贤校区4A203举办了实习讲座。讲座邀请了17级法学专业的熊雅琴同学与17级社保专业的陈子蕴同学进行实习经验的分享,帮助同学们解答实习疑惑,优化实习规划。




讲座伊始,陈子蕴同学从实习公司与职业的选择、简历撰写的要点、面试准备的注意事项与实习经验教训四方面展开了自己的分享,并提供了一份简历范例供同学们参考。随后,17级法学专业的熊雅琴同学站在更为贴近法学专业同学的角度,总结了法学专业实习的获取途径,并进一步补充了简历撰写、协议签订、实习工作等相关注意事项。在讲座的最后,两位分享者认真耐心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均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活动有效帮助了同学们掌握实习选择、简历制作、面试的技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实习的疑惑,帮助同学们合理选择、安排假期实习工作,为提前步入职场积累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