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A招生】2020年上海师范大学MPA公共管理硕士拟录取考生须知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3-29动态浏览次数:10

1.所有拟录取考生均须访问我院网站中下载定向就业硕士生合同书(2.5年制,公共管理》和《现实表现函调表》给到原档案单位,并主动与其联系将相应材料于5月20日前按调档通知的要求寄送到周燕老师联系方式:021-64323984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桂林路100号东部文科实验楼805

2.所有录取考生均需要缴纳学费,学费标准见研究生院网站。录取类别为定向就业者需签相应的合同请联系哲学与法政学院(联系电话公共管理专业硕士研究生021-64323984,由学院通过网络发送给考生自行打印后填写(请双面打印到A4纸上或将两页合同合并复印到一张A3大纸上,一式三份)。请将所有合同填妥带回到原档案单位,由人事部门签字盖章后在5月20日前寄回到学院研究生教务老师处。

3.本次体检与新生入学体检合并,开学时参加学校统一组织的入学体检。

上海师范大学哲学与法政学院MPA招生办公室

2021年3月



2021年MPA定向就业硕士生合同书&函调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