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党员先锋行,护航进博会”哲学与法政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顺利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10-22动态浏览次数:130

党员先锋行,护航进博会

 ——哲法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8919日,哲学与法政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党员先锋行,护航进博会”主题党日活动在徐汇校区文科实验楼206顺利召开。党日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柳箫同志主持,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燕老师出席会议并讲话。

本次党日活动共有两项议程。首先,杨耀同志为大家介绍了进博会的相关背景和展馆情况,让党员们对进博会有进一步的了解,接着由翁佳伟同志传达了国家领导人有关进博会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学习过后,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从党员身份出发,提出要在学习、宣传、实践和奉献四个方面为进博会的召开贡献力量。

讨论结束后,党员们进行了“设岗定责”的述职与未来工作计划汇报。在过去的一年里,党员们在自己的岗位上完成了考研指导、专业答疑、学风督查等工作任务,切实践行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但他们表示,党支部的工作仍存在辐射面不够广,影响力不够大,带动引领力度不够强等问题。随着党支部队伍的不断壮大,在未来一年的工作中,要着力将这些问题加以修正,让党员在班集体和学生组织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帮助党员们学习了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相关内容,明确了党员的责任与使命,提高了政治素养,使党支部的组织力和向心力进一步增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