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3-12-13动态浏览次数:16

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由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倾力主办。这一国家级竞赛项目面向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的高校人力资源及相关专业在校大学生。竞赛层级丰富,包括校赛、区域赛以及全国总决赛,为全国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和切磋人力资源管理知识和技能的舞台。



本次比赛得到了哲学与法政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人力资源管理系的高度重视。人力资源管理系学生热情参与,认真备赛,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次比赛的指导老师由人力资源管理系张燕娣老师李旭旦老师担任

经过激烈的校赛选拔,8支报名参赛的队伍中共有4支队伍成功晋级区域赛,这4支队伍均是来自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同学。区域赛分HR大数据分析和HR实务分析两个赛段。在HR大数据分析比赛中,来自21级人资2班的江雪菲、郭梦雪和袁潇宁三位同学组成的队伍过关斩将,最终进入HR实务分析比赛。63日至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第五赛区区域赛线下赛在浙江理工大学举行。人力资源管理系张燕娣老师和刘晓春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并最终喜获佳绩。



20231015日,来自全国各地的359支队伍参加了全国总决赛预选赛。通过激烈的竞争,21级人力资源系的江雪菲、郭梦雪和袁潇宁三人小队脱颖而出,成功获得了晋级全国总决赛线下赛的资格,展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和团结精神。



20231110-12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全国总决赛在西南民族大学盛大举行。这是一场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巅峰对决,共有来自全国85所院校的88支队伍参加。我校由张燕娣老师带队参加了此次比赛。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江雪菲、郭梦雪和袁潇宁小队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了全国总决赛二等奖。这三位同学不仅用实力证明了自己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才华和实力,更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自己赢得了荣誉。他们的优异表现,无疑也为其他同学树立了榜样,展示了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子的风采。



青春正当时,奋斗永不止!全国大学生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能力竞赛借助全新的智能竞赛系统,为参赛者提供了展示实力的平台。此次竞赛不仅提升了队员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还增强了各队员间的团队协作能力,真正实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的目标。此外,通过这次竞赛,各高校之间得以展开深入的学习与交流,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