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哲学与法政学院 2017-2018年度 学生党员“三评”结果 公示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8-05-28动态浏览次数:150

哲学与法政学院 2017-2018年度

学生党员“三评”结果 公示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推进高校学生党建工作组织化、制度化、具体化,督促广大学生党员和学生党支部书记不断强化党员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经研究决定,在大学生党员中开展2017-2018年度学生党员满意度测评和评选表彰优秀大学生党员、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的活动。

在学院各学生党支部民主测评和网络党建理论知识测试的基础上,学院拟推荐2学生支部书记为 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20学生党员为 优秀大学生党员

公示时间为(20185282018530日)。各单位或个人可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反应情况。

联系地址:文科实验楼 813室        联系电话:6432 2487

联系人:  陈敏 老师                       

中共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

2018528


优秀大学生党支部书记: 吴清洁  谭玉婷

优秀大学生党员:

侯园针

林神强

刘宝峰

李德旺

孙蒙

蒋姗姗

王艺腾

杨晓飞

陈检豪

牛丽敏

施艺

胡青青

蔡梦羽

苗静

张潇萌

付蕊

余亚龙

何广顺

岳洋

胡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