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党建】哲法学院召开研究生学生支部书记会议部署新学年党建工作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0-09-23动态浏览次数:343


       918日下午,哲学与法政学院党委组织召开新一学年研究生学生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布置新学年党建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翁娜老师主持,研究生党务辅导员王秀萍老师出席,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翁娜老师指出,新学年党建工作要与疫情防控工作互联互通,党员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遵规守纪,严格按照市委和学校安排,按时上报体温,协同做好疫情防控。翁娜老师强调,在新学年各研究生支部应当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清查“学习强国”平台内各项人员,引导支部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加强理论学习。翁娜老师要求,各研究生支部书记应当夯实党员发展流程,做好党员发展材料,为党员发展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各研究生支部书记与翁娜老师沟通了党员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并讨论了新学年“四史”学习的工作安排。